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簡單又方便,省時又省力
老公的工作是每一天都在防塵室中工作,算起來是靠著勞力來賺錢,
但在防塵室雖說這個名詞應該會聽起來滿乾淨的,但其實呀.............
也只是好聽點罷了!!!但每天全穿白衣、白褲、白帽子倒是沒錯,可惜每一次在洗他的工作服時,
總是特別的骯髒,後來,發揮了我主婦的精神,發現了這款特別的法寶,
是什麼呢?來往下看吧~哼哼哼.....




-------------------------------------------------------------------------------------------------------------
就是它了"sNug 清爽潔淨衣領貼",這個可勵害的例,主要它是專貼在衣領上的位置,
非常的有意思的小法寶,因為主要常常在洗刷中,我發現衣領是所有的襯衫部位中,
最最最難清洗了,每次想刷洗衣領時,就必須要花著吃奶的力量、抱著12kg女兒的力氣,
來刷洗,真的非常的費時又費力,可是為了工作所需又不得不清洗,
在我苦惱中時,才看到了sNug 清爽潔淨衣領貼,
這倒是像個救星一樣,來救了我這個能幹的家庭主婦~
哇哈哈哈哈....


P1110314.JPG
P1110315.JPG


這一盒內正反面給冰友看一下,包裝非常的有趣,還來圖畫中說明它的好用
P1110319.JPG
sNug 清爽潔淨衣領貼包裝盒內設計方便很平宜近人,而且價格又不貴,
再來主要是它的sNug品牌概念:舒適你的生活  ,這點真是正中我的心意,

一個小小的貼心設計,確實能改善許多生活上的小麻煩^^


P1110321.JPG
內裡的包裝是六片入 ,數量個人是覺得如果可以增加十片是比較理想,
對我這個愛用者而言還太少了@@...

P1110322.JPG

sNug 清爽潔淨衣領貼的二面,其中摸起來較有棉柔的觸感是正面,


另一面則是滑順滑溜貼紙的部份。



P1110328.JPG
主要它還有設計中心線切面 ,可以直接撕來取用,滿貼心 的

P1110336.JPG

再來把隔天要穿的工作服襯衫來使用貼上步驟如下:




.sNug 清爽潔淨衣領貼它具有天然消臭因子,可以讓我老公工作時汗臭味消失,


柔軟材質親膚舒適,也可以在使用上感覺不到它的存在,並且可以更自在的工作,


sNug 清爽潔淨衣領貼,天天使用、領口天天乾爽潔淨,


真是終結領口汗漬與髒污的救星呀^^



P1110346.JPG
哈!!!這麼簡單就完成囉~這點是最貼心的設計,也代表了老婆對老公的貼心舉動,
呵呵呵...老公看到一定感動的吧cccc...
P1110792.JPG
使用了三天後,再拍一次試用的結果,嘖嘖嘖....真的是有效果內,
它的吸收能力強、可同時吸附汗水、消臭、污漬,看不見的髒污,
這點的感受是我個人最深的感想,必竟洗衣服的人是我呀!!?

P1110796.JPG

再撕開來就是和剛洗好的一樣,潔白如新,這次的使用完畢,我還要再去買來補貨,
哈哈買個十盒也好,不然真是天天使用天天就跟新的一樣工作服,
省時省力,也省下了我費時刷洗的時間^^
家庭主婦的法寶----推薦易夏貼--sNug 清爽潔淨衣領貼

網站網址

http://arsta.shop.mymall.com.tw/manu-2497.html?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易夏貼,易夏貼哪裡有賣,易夏貼哪裡買,易夏貼便宜買,易夏貼sung,易夏貼 屈臣氏,易夏貼使用,腳臭剋星,
腳臭剋星 snug,消除腳臭剋星,snug健康襪,安全帽貼,安全帽貼貼紙,鞋墊貼,衣領貼,銀纖維襪,美女腳臭,
腳臭襪,除腳臭,腳臭怎麼辦,腳臭 消除,腳臭的原因,sNug 鞋墊貼,易夏貼俗俗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裕愛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