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泡沫非常的細緻,香味聞起來很天然一點也不嗆鼻!洗淨力很好 可是洗完皮膚卻不會乾乾的不舒服!


15.jpg
不知道大家愛不愛用香皂呢?
不管是洗身體的香皂或是洗臉的香皂還是洗手的香皂
我個人還滿愛用香皂的
可是有時候也不知道香皂的品質到底好不好
外面賣的手工皂或是有品牌的 價差其實非常大
6.jpg
可是這次試用到 《淨琉璃》天然奈米手工美顏皂
可以讓我安心的使用它
因為它是 MIT台灣精品台灣精製 台灣製有保障啊!!
重點是我愛台灣啊! 所以一定要支持國貨 妳們說是不是啊!
他們是用天然環保無負擔 選用選用食用植物油與天然海水鹼等天然萃取成份
而且含奈米矽片NSP能輕易帶走油污與角質,深層潔淨肌膚
10.jpg
台大研發奈米手工皂利用奈米矽片帶強大負電,輕鬆有效吸附所有汙滯,並利用絕佳親水性奈米化過程
讓妳沖一下就把汙漬與泡泡馬上沖掉,只留香味,不留皂味!
市售唯一通過完整生產履歷的手工皂擁有多項優勢

1.台大研發技術專利
2.擁有合格工廠製皂,並非一般家庭化製皂
3.通過SGS, LD50 , 等多項認證
4.市售唯一手工皂以天然成分達成抗菌作用,利用奈米矽片讓表面的粉刺與老化角質都能輕鬆搞定.
5.運用專利技術結合傳統製皂,無論汙漬在哪,不需搓洗到破皮,都能輕鬆沖洗,保護皮膚

11.jpg
天然奈米手工美顏皂 有淡淡的香味
有四種香味玫瑰、玉蘭花、三宅一生、薰衣草
美顏皂的香芬是以外盒小蓮花貼紙顏色做為香芬區別
黃色貼紙是三宅一生的香芬 紅色貼紙是玫瑰香芬 紫色貼紙是薰衣草香芬 綠色貼紙是玉蘭花香芬

我的是紅色貼紙是玫瑰香芬
洗後只留香味,不留皂味 ((( 讚 ))
我喜歡這個味道 而且可以讓我好放鬆喔!!

12.jpg
5.jpg
打開盒子美顏皂有用保護墊
避免肥皂因碰撞而造成損壞
這點非常貼心!!

8.jpg
美顏皂顏色是橘色的
9.jpg
產品的特性:

★以人文手工製皂為傳統,跨越一甲子的製皂經驗,經20餘道的專業製程,60天之自然熟成功夫,並以最專注的製皂
精神,確保每一個奈米矽皂,都能給您的肌膚最尊貴的呵護。

★採用奈米矽片以專利脫層技術,能深層洗淨、去角質、潤膚、美皙、吸附多餘油脂及汙垢。不論洗臉或洗澡都能讓您神清氣爽、神采奕奕。
★純天然成分,溫和潔淨肌膚、滋潤無負擔、洗後不刺激、不緊繃、增強肌膚自然防衛機能。

1.jpg
3.jpg
成  份:奈米矽片、棕櫚油、棕仁油、椰子油、蓖麻油、甘油、天然精油
適用膚質:中性/油性/乾性/混合 膚質均適用

13.jpg
使用方法:

均勻塗抹於臉部及身體各部位,使用後置放於乾燥環境。

19.jpg
110803172455.png

超推薦給怕刺激的痘痘肌、油性、中性或敏感性肌膚的人使用
而且可以洗臉又洗身體超級方便的
我其實想把這個手工皂 給我們家予比使用
因為他的皮膚 很敏感 不適合使用太刺激的香皂或是沐浴乳
有時候用到不好的香皂或是沐浴乳
他的手 就會馬上大脫皮 是大脫皮喔
很嚴重的那一種!!
我想這個手工皂超適合他的 而且他可以連臉一起洗
方便阿!! 我想男生都很愛這樣子吧! 32.jpg
來實驗1 拿取奈米手工皂使用打火機點燃測試

20.jpg
21.jpg
燃燒過程完全無黑煙與刺鼻味道
22.jpg
23.jpg
市售手工皂與化學皂如有添加任何化學成份馬上起燃
31.jpg
並且冒出刺鼻黑煙
28.jpg
燒一下馬上就變黑了 而且味道很嗆鼻
黑的有點可怕啊!!
29.jpg

實驗2 拿取手工皂輕輕塗抹與水沾式,雙手摩擦並呈現奈米化細緻的泡泡,有如做SPA般的感覺
25.jpg
泡沫非常的細緻 ,沾一點水 摩擦幾下馬上就會有很多泡沫了
而且洗完後 手變得很乾淨 卻不會有澀澀的感覺
大家應該有用過一些比較不好的肥皂
洗完後 手都乾乾 不舒服
可是這個完全不會唷!!洗完後手有點滑滑的
非常舒服!!
18.jpg
26.jpg
來看看奈米矽皂跟 一般肥皂的差別
奈米矽皂 的泡沬 非常的細緻 它牌的泡沫比較粗大 而且肥皂要磨擦很久才會有泡沫
17.jpg

因為我工作的關係 每天都要碰到報紙
報紙有很多得油墨 所以很常需要去洗手
現在奈米矽皂 變成我專用的洗手皂
洗完真的很舒服
之前用到不好的洗手皂 洗完都還要用護手霜
護手一下 才可以! 不然手很乾 很不舒服
可是現在用 淨琉璃 奈米矽皂 完全不需要再擦護手霜 ((( 讚 ))
真想去把其他香味通通買回來用!!
34.jpg
33.jpg
 

參考網址:

http://dystek.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手工皂材料,手工皂配方,手工皂教學,淨琉璃手工皂,手工皂計算,琉璃天然手工皂,dys手工皂,琉璃dys手工皂,手工皂找琉璃dys,手工皂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裕愛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