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洗完皮膚滋潤不乾澀、不緊繃、溫和不刺激,香味宜人,寶寶很喜歡,爹地媽咪幫他們洗澡也洗得好開心!

法國【法貝兒】Biolane嬰兒沐浴SPA泡泡露試用
~給寶寶肌膚最溫和的呵護~

1.jpg   

一收到法貝兒的包裹,
二話不說,馬上打開來看個究竟~
因為我對於寶寶使用的東西可是非常挑剔的!
出現在眼前的是法貝兒的嬰兒專用沐浴SPA泡泡露
和一隻可愛的小兔兔~
還有一本法貝兒產品的目錄~

2.jpg   

小兔子真的超可愛的~只差我女兒一點點而已~^^~
先來個品牌介紹吧~
畢竟嬰兒沐浴品牌這麼多,為了小寶貝細皮嫩肉的皮膚,
當爸媽的對這方便總是會特別嚴苛及仔細一點~
§品牌介紹:
 Biolane法國【法貝兒】由藥劑師Dr.Chabrand於1972年創立,
 當時只有很少嬰兒專用的護理產品,因此Dr.Chabrand針對嬰兒
 皮膚的特點而研發了Biolane法國貝兒系列產品。
 “Biolane”是古希臘語,即是“生命的開始”希望法貝兒帶給嬰
 兒更多的健康呵護。當年Biolane法貝兒只在藥房出售。
 直至1999年Biolane正式進入開架市場,成為法國唯一以開架形
 式發售的醫藥品牌,亦是歐洲最受歡迎的嬰兒護理產品之一,獲
 得各界兒科醫生及產房護士強力推薦。Biolane【法貝兒】每款產
 品都會以科學方式測式,當中的低敏、純淨度、安全度,以及製
 造過程中的每一步驟,全部根據藥廠出品標準監控,安全可靠。
 Biolane所有產品均不含酒精,擁有酸鹼度合適的配方,可維持皮
 膚天然弱酸值,加強天然抗菌屏障,即使未滿30天的寶寶以至擁
 有敏感膚質的成年人都可使用。承傳30多年來對嬰兒肌膚的不懈
 研究,Biolane研製出突破性專利成分 Hydra-bléïne® 「麥氛護® 」
  ,每天使用不僅增強肌膚屏障作用,全面抵禦環境侵害,更可將水分
 鎖緊於肌膚之中,時刻水分充盈。成分更具獨特芳香,適合任何肌
 膚使用。

3.jpg   

背面有資料說明~(好閃亮的說明貼紙)~
法國原裝進口,醫學護膚,初生兒專用~
嬰兒專用低敏配方,通過皮膚敏感醫學測試
嬰兒專用沐浴SPA泡泡露初生嬰兒及幼童盆浴專用,
非皂性極溫和無敏配方獨特清香的味道,可增進親子間情感。
微量元素礦物質天然Hydra-bléïne®「麥氛護® 」
使皮膚有一層「水脂」的保護膜,非常有效滋潤及保護嬰兒皮膚。
使用方法:取5CC倒入浴盆,再放38度溫水入盆中,
     嬰兒盆浴每次以3分鐘為佳,
     浴後直接以毛巾將寶寶拍乾即可(避免用擦的方式),
     不需再用清水洗淨。

4.jpg   

等下就用【法貝兒】嬰兒專用沐浴SPA泡泡露來幫小寶貝洗澎澎~

5.jpg   

小寶貝似乎很懂好貨~
發現有添加專利成分 Hydra-bléïne® 「麥氛護® 」之後非常的開心~
不自覺得就偷笑了起來!

6.jpg   

後來才發現第二可愛的小兔兔(因為她是第一可愛  )~
不久之後…小寶貝跟小兔兔變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7.jpg   

看看我家小寶貝多愛法貝兒啊~
不時的打量著它—【法貝兒】嬰兒專用沐浴SPA泡泡露
還牽著小兔兔的手 ~想來個朋友之間洗澎澎的邀約~
最後小寶貝似乎等不及了,
抱著小兔兔用最渴望的眼神望著我~
乞求我幫她用【法貝兒】嬰兒專用沐浴SPA泡泡露來泡澡~
好吧~當娘的我一定要完成妳這個小小的心願~
不過小寶貝再等我一下嘿~媽咪我再繼續囉說一下下就好了~

8.jpg   

看使用說明泡澡用5CC的量就好了,
所以我就先來測試一下5CC的量到底是多少~
沒有量杯的媽咪啊~想知道5CC的量是多少嗎?!
請看VCR~

看完~終於可以洗澡囉~
小寶貝已經等不及了~
先將5CC的法貝兒嬰兒專用沐浴SPA泡泡露倒入盆子中
再加入水溫大約38度的溫水
接著就可以讓寶寶進去泡囉~

10.jpg   

放好水之後水面出現了一些些泡泡,
如果泡泡一大堆我反而怕會殘留在身上,
但是泡泡的量剛剛好,畢竟這是不需再用清水沖洗的!
而寶寶還小,所以都用小盆子讓小寶貝可以坐穩一點,
這樣她也可以邊泡邊玩樂在其中
看她望著我的樣子好像在問我小兔兔呢?!

11.jpg   

好吧~小兔兔很乾淨,不用洗澡~
媽咪找一隻小青蛙陪妳一起享受泡澡玩樂的愉快時光唷!
看她抓著青蛙腿,非常不甘心的問我~是不是只能跟青蛙洗哩~
但是在我的淫威之下~最後她總是得妥協的~
用法貝兒嬰兒專用沐浴SPA泡泡露沖泡出來的泡澡水
(怎麼感覺像在形容喝的東東)
出奇的滑順(是水摸起來很滑順耶)
當然用來泡澡~肌膚也一定很幼咪咪的啦!
這應該就是添加了獨門配方—「麥氛護® 」的功勞啦!

12.jpg   

小寶貝邊泡澡邊玩~
看她真的很開心耶~
而且花香的香氛讓人心情一整個大放鬆
所以今天也特別乖的讓我幫她洗頭、擦臉、擦洗身體
這個香味真的太神奇了
而且泡澡水弄到小寶寶的眼睛也不刺激
真的非常的溫和唷!
含有多種礦物質及微量元素唷
各位爹地媽咪啊~真的很值得一試!
會上癮會上癮啦!
害我自己也很想用法貝兒泡澡,
偷偷用一下應該沒關係吧!

13.jpg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咻~一下就過了~
小寶貝泡完澡之後不需再用清水洗淨唷~
用浴巾把寶寶抱起後也避免用擦的方式把身體擦乾
要用稍微輕拍或者是說用沾的方式把水沾乾即可!
不然用擦的就把「麥氛護® 」形成的保護水脂擦大半走啦!
而且用擦的也比較會傷害小寶貝幼咪咪的皮膚!
要是有刮痕怎麼辦~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啊~
就像每次幫我兒子擦鼻涕他都會說:「輕一點,不然我會哭哭!」
所以有時我都用沾的方式幫他沾鼻涕!呵呵~

14.jpg   
洗完之後寶寶的皮膚真的很滑嫩唷~
真的可以說是清爽保濕不黏膩
就算不擦其他的乳液肌膚摸起來仍然很滋潤保濕,
你看看小寶貝笑得多開心啊~


小寶貝:『各位叔叔、阿姨~
一定要用法貝兒嬰兒專用沐浴SPA泡泡露幫你們家的小寶寶洗澡唷~
我本身有使用過~用起來很溫和~香味怡人~洗完感覺很棒唷~』


我:『各位爹滴、媽咪~
就用法貝兒嬰兒專用沐浴SPA泡泡露照顧妳們家小寶貝的皮膚吧~
我幫寶寶使用過~真的很溫和~香味怡人~洗完感覺很棒唷~』
(媽咪…妳沒有新詞了嗎~不要學我好嗎?!換一句新的好嗎?!


好吧~
反正洗完之後會覺得寶寶的皮膚光滑細緻~滑嫩可口~香甜美味~
總之就是想親~親~親~親~親很多下久久不能自拔就是~!

網站網址

http://biolane.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法貝兒媽媽教室,法貝兒小兔兔試用組,biolane 法貝兒,法貝兒門市,法貝兒金盞花,法貝兒麥氛護妊娠霜,
法貝兒妊娠霜,法貝兒試用,法國法貝兒,法貝兒液態痱子粉,biolane法貝兒,biolane去敏保護營養霜,
法國 biolane 法貝兒,biolane 法貝兒 金盞花蚊蟲膏,biolane 法貝兒 金盞花護膚凝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裕愛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