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香草花茶潔牙粉的地方為: 刷完牙後咕唧咕唧的乾淨觸感跟芬芳的口氣

其實我自己本身使用過很多品牌的牙膏牙粉



最常見的老字號牙粉是牙X安,其他像是各大廠牌的牙膏我也都有用過
EX:舒O定、O人、百X、ORXB、X路潔...等各大牌子的都有用過。


不過個人覺得他們只有清潔效果,真要說口氣清新....薄荷口味的都大同小異


偏偏我喜歡不一樣的味道(我到現在還是很愛兒童牙膏XD)


所以這次看到有這個活動就趕快報名參加囉!



先來分享一下收到的產品照片


封面.jpg

一開始收到就是這樣,一盒牙粉跟一張使用說明以及DM、成分保存方法


先來看一下美美的DM
DM.jpg



DM印的好美~超有質感的


注意事項.jpg



這是附上的一張說明書,上面有標明成分、保存方式跟注意事項


成分.jpg

裡面所使用的成分有珍珠粉、玫瑰花、薰衣草、洋甘菊、馬鞭草、橙皮、快樂鼠尾草、貓薄荷、甘草、升麻...等多種植物


其中珍珠粉、玫瑰花、薰衣草、洋甘菊、馬鞭草、橙皮、快樂鼠尾草、貓薄荷、甘草都是我們日常會經常接觸到的東西
另外還有一張小張的使用說明唷!真的很貼心的廠商~
使用說明.jpg
上面說明本產品一定要保持乾燥,注意不要被水沾濕以免發霉唷!
(粉的東西沾到水就會變糊了...)
使用方法如下

1.以乾燥的牙刷毛端去沾盒子內的牙粉(千萬別用濕的
2.以清水漱口,以保持口腔濕潤如果比較乾一點可以留一些水在嘴巴裡面
3.請把牙刷放進嘴裡面開始刷刷刷牙齒跟舌頭都要刷唷!
4.吐掉多餘的泡泡後請讓牙粉留在口中3-5分鐘,讓花草成分滋潤口腔,然後再用清水漱口
如果時間不夠等候也可以直接漱口
收到.jpg
接下來就是開箱時間囉~
盒子正面.jpg
正面就覺得很優雅~
盒子背面.jpg
背面還有小小的關於香草花茶潔牙粉的說明
開盒.jpg
打開盒子後裡面還很貼心的有用一個塑膠圈起來唷!(怕潔牙粉漏出來)
正面.jpg


拿出來後一整個超有質感的!


可能我照片拍不出那個味道~ 可是一整個就是高雅時尚呀!不說也不會有人猜到是潔牙粉~


接下來我把四格都打開來拍一下


1.jpg

2.jpg

3.jpg

4.jpg



四格打開都是一樣的內容,裡面有一個小小白色圓圓的跟一小包的乾燥劑!


如果有人知道那個小小白色圓圓是什麼東西~可以跟我說唷!


另外就是四格的味道聞起來都一樣,應該是分四格...口味都一樣的樣子XD


最重要的是分成四格說真的 家裡的人要用也可以分給他們使用,更重要得是這樣就不會清潔用品共用囉~很衛生呢!




接下來就來介紹一下產品特色


產品特性:
1.不含化學添加劑,植物性配方
2.本品為香草植物所製,使用時會有淡淡的花草植物芳香
3."微粉"形貌,質性溫和、質地柔軟,無傷害口腔牙齒之疑慮
4.消除口腔異味使口氣芬芳
5.經SGS檢驗,未含三氯沙、重金屬
6.外盒採用醫療級PP塑料所製,內有4格,每格可獨立掀蓋,可同時4人使用,互不干擾,提升衛生度
7.外盒美觀大方,使用完後洗淨可存放小飾品或當藥品存放盒、、、等等



在睡前我刷完牙之後,我覺得牙齒很乾淨!


而且最重要的是不會有太過乾澀的感覺,也不會刷不乾淨有黃垢留在牙齒上唷!


刷完牙後稍微乾燥一下用手指頭去摩擦有一種 "咕唧咕唧" 的感覺(不是咕溜咕溜XD)




最棒的是... 我一直是個愛吃蒜香泡麵的人...




有吃過的人就知道,吃過蒜香泡麵那個"口齒留香"可是會持續到刷完牙、睡完覺、隔天一早起床還是滿大蒜味!!!


我故意吃完之後來刷一次看看芬芳的程度...


在我讓牙粉殘留3-5分鐘後(3-5分鐘的期間我替自己做了身體去角質跟臉部按摩)在漱口


神奇的事情發生囉~!






刷完牙後 原本會殘留很久很久的蒜香    不●見●了

Jack!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平常我常用的牌子我也曾在吃過蒜香的東西後使用...
(說真的我很討厭薄荷味,我覺得那個薄荷的味道很噁心...)


平常我用那些牙膏刷牙後其實說真的口腔還是會充滿蒜香的味道...
(蒜香很好吃,可是到起床後都還是充滿蒜香真的不大好聞,尤其上班又是當客服要開口說話...一開口就熏死自己了)


所以我這次真的很開心香草花茶潔牙粉帶給我的神奇去味!


哪邊可以買呢~?

網站網址

http://plant.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芊樺潔牙粉 香草花葉潔牙粉 芊樺香草花葉潔牙粉 香草花葉潔牙粉哪買 香草花葉潔牙粉價格
香草花葉潔牙粉推薦 香草花葉潔牙粉評價 芊樺香草花葉潔牙粉-購物中心 芊樺企業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裕愛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