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書籍館;別哭!我最愛的人(十周年版)



博客來書籍館;別哭!我最愛的人(十周年版)


產品網址房屋貸款率利最低銀行一覽表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94635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e-coupon 2013,博客來書店,1i6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書局,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折價券2013,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


博客來書籍館;別哭!我最愛的人(十周年版)

作者:鍾星 出版社:耶魯 出版日期:2008年02月01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578323704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

信用貸款部博客來書籍館;別哭!我最愛的人(十周年版)

top 沒有人願意去傷害所愛的人, 但是,為什麼就有那麼多理由,讓最愛你的人掉淚? 不要等到他對你說再見時,才驚覺他眼角的淚痕,竟是這樣令你心碎, 趁真情還在的時候,別讓你的愛人哭……二十四小時裡,你做了什麼呢? 三分之一的睡眠、三分之一的辛勤工作,還剩餘的三分之一呢?你又交給了誰? 八小時裡,你替自己留了些什麼呢? 四分之一給父母、四分之一給孩子。四分之一給自己,還剩餘的四分之一呢?你又給了誰? 人在紅塵中,往往不夠時間給心愛的人。 真的!我越來越相信﹁光陰如梭﹂的說法;很快地也很實在的,我們就要老了! 不用一眨眼、不用任何人提醒,光陰已催人老了! ﹁善用光陰﹂吧!我的朋友!當我站在這位病危朋友的病床前,我看見他七歲的兒子,將他媽咪的右手貼在他的胸口上,一言不發的看著他的媽咪, 直到護士和他的父親強行拉開他的時候,才哭喊著說:「媽咪有說,當她睡不醒的時候,如果我想要和她說話,只要拉著她的手放在我的心上面,她就能聽得見;你們幹嘛拉開我,我都還沒有告訴媽咪說,我好想妳……真的,我好想媽咪…」最後的那句話,打痛了我的心,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那一刻,心緒雜亂,心好痛、好疼,痛的是,我那奄奄一息的友人啊!倘若妳還聽得見,還能張口說,妳得拼命呀!看看那個孩子,跟他說…妳也想他! 一個剛上小學的孩子,他認得了多少字,能說多少成語呢?雖然不多,雖然簡單,不用在乎、不用作假,「真情流露」就夠了! 《別哭!我最愛的人》真的只是在流露著,一段段情與愛的過程,或許,他讓您感動而落淚,悲慟中埋怨,然而,這一切的過程,不就是人生嗎?只是,書中的主角,無尤的讓他早到了。 最後,跟所有讀者抱歉的是,你們可能看不到這本書裡有什麼優美的字眼, 而你們所能看到的,祇是,……「真情流露」。作者簡介鍾星出版作品:心情轉播(圓神出版)、與嬰靈說話的男人、從12生肖看個性……(希代出版)、別哭!我最愛的人、聽說妳曾經愛過我(耶魯出版)共計出版16本著作。報張雜誌:中國時報短篇、拆字看人生專欄連載、小說族雜誌漫畫(女人香)連載。廣播:中國廣播公司單元聯合主持、大新竹廣播電台節目主持、中國廣播徵文比賽優勝、漢聲、復興、環宇……各大廣播電台專訪。電視:TVBS節目單元主持、力霸(東森)節目單元主持、應邀電視台(台視、華視、三立、年代……)之邀約專訪,多達數十節目。演講座談:新竹文化中心、新竹科學園區、內湖科技中心、婦聯會、扶輪社、台中藝術文化、台南讀書會聯合家族、嘉義婦友……多達數十場。舞台劇:心靈1.2.3.演出編排、重提往事、三三兩兩……等演出。

產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94635









snug





塑身衣






魚鬆








arrow
arrow

    張裕愛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