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口感佳,方便且效果顯著


究竟舌下吸收的體驗方式和平日常見的擦在臉上或搭配開水服用有怎樣的差別呢?


這方面我想應該可以用效果來證明吧


也讓我感到好奇的是它的相關一切


接下來就是熱衷美白的我體驗時間囉~~



採用日本專利魚鱗膠原蛋白及西印度櫻桃萃取物,左旋維生素C等利於美白的成分,


還有珍珠粉呢~


感覺內容物真是相當珍貴


而且無須搭配開水就可使用,也代表了隨處使用都很方便


不需要尋找飲水機就可以從包包取出服用


對現代忙碌的都會女性來說


也很貼切的符合了即時有效兩大功能的訴求



打開之後還附有小冊子說明為何舌下吸收優於其它使用方式的原因,
不僅如此還附帶有許多合格證書來佐證它的安全可靠
讓我看了實在很放心
也很佩服這種創新的使用方式,造福了不少女性同胞

另外帶有圖案的說明方式也是我很讚賞的
讓人一眼就能明瞭舌下吸收會如此迅速的原因
採取低分子組成的膠原蛋白
可想而知更為細緻且溶解度更高
無疑是加強吸收度的主要因素
更何況還分三層呢~
如此組合的微粉顆粒
瞬間就能達到多重吸收,真是太厲害了~~
對於早已厭煩在臉上擦不同的瓶瓶罐罐來保養肌膚


這樣的體驗方式真是深得我心  ^^
至於實際食用的口感如何呢?
我覺得很不賴,還隱約的帶有一點甜味
很喜歡這樣的味道
當含在嘴中感受到粉末慢慢的溶解時
甜味也慢慢的帶了出來
這種迷人的滋味一度讓我有種錯覺在吃糖果~~
一想到只要以這種方式來取代肌膚保養
加上包裝輕巧,攜帶方便的特性
就讓我感到不可思議又相當驚喜,
當然在最後的最後,還是要來看看成果驗收啦~~

嘿嘿~~讓我不用擦任何保養品,修飾乳,BB霜就直接自拍,
不禁承認內心是有點小得意~~
看起來氣色很好吧
這可是由內而發所散發出來的自然光采喔~~
這也成了我美容保養的秘密武器
不麻煩又純天然
彈力肌密膠原蛋白,顛覆了對保養的認知
不再認為完美肌齡需要耗費許多金錢及心力
輕輕鬆鬆的服用一個禮拜後就讓我看著鏡子微笑喔

網站網址

http://kirei.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kirei 彈力肌密,kirei house,kirei日系美妝堂,i-kirei,kirei-me,kirei膠原蛋白,kirei 綺拉,kirei 綺麗 ,kirei彈力肌密,i-kirei,kirei膠原蛋白,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 推薦,膠原蛋白美妍飲,膠原蛋白飲,


相關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裕愛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