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會Photoshop是一件令人很興奮的事情耶

以後想要做個DM、修改網站、修照片就可以自己動手做!

畢竟要麻煩別人~還不如自己用更能做出想要的樣子 

這次去上課就能有這樣的成果很開心呢


 

成品看上去也有點像是完整的頁面了

影像文字的製作可以變形、調整文字距離

修改上就依照自己的美感來調整

車子後面的背景我先選取範圍,再加上漸層的陰影唷~

甚至還可以利用現有的圖片,複製後編輯當作小符號裝飾

 

因為這次體驗一堂課程,主要上的都是基本的功能運用,

不過,能學到這些已經覺得超實用的!

 

 

實用技巧1:「去背」

這次學到很多,而且終於學會夢寐以求的

「去背」(去除背景的意思)

這是學photoshop的必備技巧勒!像是合成、

截取圖片某一個圖像的時候

都很需要做到「去背」這件事情耶

「去背」也有「去背」的技巧,

老師交了很多小撇步,讓我們去背更加上手!

 


實用技巧2:「漸層」

上述去背的花兒加上漸層

就直接把漂亮的色彩襯托出來了!!!

像是把一些亂七八糟的背景去除掉

在加上漸層後,看起來更有質感了!

 


實用技巧3:「對齊」

再修圖或是製作網頁時常需要對齊照片時,

這像小工具就非常的實用!

不用眼睛脫窗的一直盯著銀幕看

 

 

實用技巧4:「色版」

做平面印刷的時候也可以用pohtoshop做喔

 

 

下面的圖是修改到一半的網頁素材

看起來是簡單的圖片好像沒什麼

但其實已經用了很多圖層呢!

 

 

另外,

電腦螢幕夠大看上去很順眼

使用設備是學承教學順利的推手唷~


 

老師教學到需要記得哪些快速鍵時

就會跑到黑板前寫下來

讓學生可以抄筆記,因為光是口頭記容易忘記 

真是既貼心又專業



老師會在網頁上放照片讓學生去下載

(學生們共同修改同一張照片)

然後老師會先示範操作一次

學生再照著老師的教學試著去修改

 


輪到我們學生操作一次時

老師常常會在教室裡來回走動

詢問我們有沒有哪邊不會的地方

如果有不懂,就會走到學生身邊手把手教

 

老師很細心~因為我上課遲到(誤)

老師上傳最新修圖進度的檔案到網站

我再上去下載使用,讓我可以跟上別的同學 


 

教室外面很貼心準備了坐位、飲水機、雜誌

中間休息時盡放鬆時~可以去喝個水

我都會跑出來講電話,上個廁所之類的~



牆面上面高高掛著各樣的證書

上面我只有看到一張是唯一我看得懂的

是中文的~補習班立案證書

其他都是英文的 (看謀)

查了一下學承得了不少獎項,像是:

MOSACA認證推動傑出貢獻獎

行政院職訓局評鑑TTQS銅牌獎



外面的帥哥櫃檯服務人員!

上課前他很親切迎接我 

下課時我們簡單聊了兩句

像是問我怎麼會來上課?之類的~

而且很大方的同意我幫他拍照 



其中那個門開開的教室

就是我上photoshop課程的地方!



Photoshop電腦課程的教室門邊

有個手作的意見箱,也太可愛了吧!

讓人忍不住想多看兩眼 

重點是有了這個意見箱,如果害羞不敢表達

就可以反應你內心的聲音

ex:對老師有愛慕XD


 

一開始學電腦進修班覺得還瞞難的

因為有很多快速鍵要記得,如果沒按到就會做錯

但是用久順手後,就大約知道是怎麼按

都有一定的共通性

 

看到其他學生都還很積極的跟老師討論

不知不覺我也跟著認真學習

而且我旁邊剛好又坐了一個熱心腸同學

我跟不上時就會告訴我怎麼用 

 

之前想學修圖,就從網路上看一些文章分享弄

最後還是失敗放棄 

上課後,我終於學會要怎麼把圖片漸層用淡

photoshop修圖少了一個步驟就會差很多

所以自己學,還是沒有比真正上課詳細~

每次上完課回家都會覺得學到很多東西開心

感覺像是學生一樣很充實哩!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網站網址如下

http://pccenter01.shop.conn.tw/?member=af000027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裕愛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