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我最喜歡把它貼在高跟鞋,因為對於止滑效果非常滿意,0.1cm的厚度一點都不覺得有壓迫感


如果有讓您無法穿著襪子的鞋款,或想讓鞋底變得更清爽,就趕緊來看看喔!!!
高跟鞋愛好者的話  就更加不能錯過喔!!!
因為SNUG鞋墊貼 不是普通的鞋墊那麼簡單~
想知 一起來看看吧!!!

cats01.jpg

這就是SNUG鞋墊貼
收到鞋墊貼後,突然想到~就問綿羊爸知不知道鞋子的秘密情人是誰
綿羊爸就說:鞋子那有甚麼秘密情人...
我說:〔你好笨耶!鞋子的秘密情人 就是鞋墊啦!你不是常常跟我很親密的粘在一起嗎而鞋子跟鞋墊也是粘得緊緊的不會分開,就像我跟你一樣呀!不過因為鞋墊是隱藏在鞋子裡面,跟秘密情人一樣都被藏起來 沒人知道 也不容易發現,所以是秘密情人~〕
綿羊爸聽完之後就笑過不停...說我想像力會不會太豐富~還說我想過頭
反問我是不是在家悶太久~腦袋被悶壞掉
我回:〔一點憂默感都沒有的老阿伯...
然後那個老阿伯(綿羊爸)邊忍笑邊說:對啦...對啦...是秘密情人啦!

鞋貼01.JPG

以下是SNUG鞋墊貼官網資料:
SNUG鞋墊貼 以吸汗除臭纖維製成,表面加上一層透氣網層,穿起來更耐磨,更透氣~
吸汗除臭纖維內含奈米成份,具有抑菌除臭效果,能夠有效抑制細菌產生~
採用具有高度吸水力的不織布,能夠快速吸收腳底汗水,讓雙腳保持乾爽舒適~
表面的防滑網層還能讓您穿鞋走路時不滑動,行走時更加舒適輕鬆~

鞋墊貼-Free Size

單盒(3副6片入)


cats04.jpg


cats05.jpg


防透氣網層有良好的止滑效果,專為高跟鞋止滑設計,走路時腳部就不易滑向前.
而厚度只有0.1cm的隱密設計,更不會增加穿鞋的壓迫感.

鞋貼02.JPG

鞋墊拿出來之後,記得要把拉鍊口封起來喔!!!
這樣才不易影響剩下沒用之鞋墊的品質~

cats02.jpg

鞋墊有分左右的,看清楚才貼喔!!!
萬一真的不小心貼錯,或位置貼不好,也沒關係~
可以撕起來再重貼,鞋墊貼的黏力很好的,但如果重覆貼太多次,黏力也是會減弱.
這鞋墊貼跟一般的鞋墊有點不一樣喔!!!
SNUG鞋墊貼 是貼在鞋內,不建議把鞋墊任意換到別的鞋子裡用,但也因黏貼著的關係不易移位,假若常任意換到別的鞋子裡,會令鞋墊貼黏力減弱影響與鞋子的緊貼度容易移位.

鞋貼03.JPG

其實天使媽並不是第一次用SNUG鞋墊貼
這雙高跟鞋一直都有在用SNUG鞋墊貼,因不是經常穿的關係,所以約3~4個月才更換一次(因為最近天氣太熱受不了,所以都穿平底拖鞋).
我個人認為更換的時間應該要因應使用的密度和腳汗多少來決定,假如天天都在穿同一雙鞋子時,裡面的鞋墊約每個月就要更換一次會比較好.
本身腳部容易出汗的我覺得用了真的有比較乾爽,穿不適合穿襪子的鞋子時,腳部比較不會濕嗅~而我最喜歡把它貼在高跟鞋,因為對於止滑效果非常滿意,0.1cm的厚度一點都不覺得有壓迫感,就因為太薄會讓我忘記有在用鞋墊

〔偷偷說:不只天使媽高跟鞋有在用,就連mini姐的鞋子也有用
cats06.jpg

這就是mini姐其中一雙貼有鞋墊的鞋子,因為她這雙鞋算是滿常穿的,而且她的腳汗跟我一樣犀利,所以約1~2個月就換一次.意料之外的是鞋墊連收剪都不用就可以放進去,而且是剛剛好的~難怪這
鞋墊會是Free Size

其實穿這種波鞋理應穿具有除嗅吸汗的襪子效果會比較好,無奈找不到有小小孩穿的除嗅吸汗襪子,不過用了鞋墊之後也是有改善~
以下是SNUG鞋墊貼包裝盒上的使用教學:

cats03.jpg

網站網址

http://arsta.shop.mymall.com.tw/article.php?id=2305&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易夏貼,易夏貼哪裡有賣,易夏貼哪裡買,易夏貼便宜買,易夏貼sung,易夏貼 屈臣氏,易夏貼使用,腳臭剋星,
腳臭剋星 snug,消除腳臭剋星,snug健康襪,安全帽貼,安全帽貼貼紙,鞋墊貼,衣領貼,銀纖維襪,美女腳臭,
腳臭襪,除腳臭,腳臭怎麼辦,腳臭 消除,腳臭的原因,sNug 鞋墊貼,易夏貼俗俗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裕愛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