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味道甘甜,不會有排斥感

1.jpg
一收到  酆晟有限公司送來的禮券超開心的,馬上去全家換了6瓶 【漢宮】嚴選頂級鼈精,本以為會很噁心,想捏住鼻子一口喝下去,但喝了一口,味道還不錯!所以我天天都喝哦!但MC來我就不敢喝了,因為怕太上火.
  我一直以為鼈只能幫助男性的性功能,我現在才知道原來鼈對女性也很有幫助,不但能調整體質、且能養顏美容,適用對象:中壯年男性、更年期婦女、欲補充體力/增強活力者、時常手腳冰冷者.
  鼈為中國水八珍之一。自古即用於漢方藥典滋補養顏、滑潤肌膚。內含豐富蛋白質、礦物質、卵磷脂及維生素等成份;蛋白質提供人體必須胺基酸,發育組織架構、增強體能;礦物質有助於構成骨骼成分、組成紅血球及肌紅素、輔助生理代謝;維生素可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功能,每日食用此產品可迅速補充營養,增強體能,增進身體抵抗力、減少疲勞感,是一自然健康滋補之聖品。
  尤其女性很容易有貧血,血紅素過低等症狀,我就是其中之一,剛好藉這一次的體驗活動,讓我好好補補身子,希望大家能多愛自己的身體哦!
  愛美的女性要多喝哦!一直為生不出孩子而煩惱的人也可嘗試看看哦!說不定會有意外的驚喜呢!

網站網址

http://goldlife.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漢宮,漢宮鼈精,嚴選頂級鼈精, 【漢宮】嚴選頂級鼈精, 頂級鼈精,
鼈精, 養嚴美容, 補充體力, 營養品, 補品, 雞精, 蜆精, 燕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裕愛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