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跟克朗奇公司說聲抱歉,因為我和室友的疏忽,導致原先拍攝的所有照片消失了,而米布丁卻己經吃完了,在無法拍攝本品的情況下,暫時先用外盒包裝和官網的照片代替,下次我會記取教訓,借數位相機之前要先把sd記憶卡裡面的所有照片都先放在電腦硬碟中或是趕緊上傳網路相簿,本來還想說會有哪個好心人撿到我的sd卡歸還的,到了截稿日最後一天也只好放棄希望了,我己經用最少的資源盡了我平生最大的努力來完成此篇試用文,如果還是不盡理想的話,麻煩克朗奇公司跟我溝通其他的代替方案

對於稻米的相關副產品我總有一種莫名的好感,仙貝,米漢堡,米粉,粿仔條我都好喜歡吃,或許是受到醫學雜誌和某一位長期在減肥的朋友的影響吧?!

米食能提供人類一天最基本的熱量和碳水化合物的營養,多吃也不容易屯積成脂肪,而且用米做的布丁我還真的是第一次聽說耶,怎麼想像都無法做的出來吧?!

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我按了報名鍵,送來的是沉澱澱的一大盒

外盒中有詳細大字體說明要保存在14度c的溫度之下,而且不可以離開超過冰箱一小時的時間,所以拿出來之後要儘快食用噢,越新鮮的東西,細菌越喜歡,所以也越容易腐敗,由此可知,克朗奇的米布丁是現作的不添加任何防腐物,更讓我放心





因為某種因素導致無法放入我所拍攝的照片,請各位看倌將就一下我置放官網的照片,跟我實際拍攝的照片也相差不遠,不好意思啊,以下我儘可能用文字來代替圖片說明

  


一打開紫米布丁表層的塑膠封膜,印入眼簾的跟一般商店買的布丁好像,所以我先吃了上面那一層黃澄澄的布丁,哇,進入口腔裡的感覺好不一樣,濃厚的雞蛋香味撲鼻而來,滿滿實在的雞蛋布丁耶,這跟那種用雞蛋粉加水調製的布丁很不一樣,吃過純粹整顆雞蛋做的東西的人絕對也吃得出雞蛋和雞蛋粉的差別

第二層應該就是米布丁了吧?我用湯匙舀起,好像嬰兒吃的水果泥噢,吃了一口好像搗爛的麻糬未成品,再仔細咀嚼,細膩的米泥和紫米的顆粒混合的口感非常棒,好像在口裡跳著和諧的雙人舞那樣的合作無間,第三層又重覆包裹著第一層的雞蛋布丁,

第二天我試著吃了說明書中介紹的新吃法,將第一和第二和第三層從上往下挖取,雞蛋和米泥和紫米也好相合,一點也不衝突,再加上另外贈送的黃豆粉,單吃真的很苦澀,但是加在布丁的上層一起吃,卻蛻變成有點像是麵茶的滋味,哇,好神奇的魔術呢

而另一款抺茶紅豆也很讓我期待,第一層雞蛋的甜和抺茶淡淡的苦味,在口裡互相溶合著,再搭配著綿密的紅豆,紅豆是顆粒的噢,不是搗成碎碎的紅豆泥,所以吃得到紅豆的原始風味,這二個布丁讓我愛不釋手,害我想獨吞不想跟室友分享

網站網址

http://www.crunchy.com.tw/index.php?chennel_id=OEYA&member=af000027898

 

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克朗奇手作泡芙,克朗奇泡芙,克朗奇爽脆泡芙,克朗奇冰磚泡芙,克朗奇門市,克朗奇手作泡芙門市,克朗奇彌月禮試吃,克朗奇泡芙門市,克朗奇手作泡芙門市地址,克朗奇手工泡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裕愛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