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森手工烘焙坊~美味沒法擋!甜到爆的火山巧克力蛋糕

熱熱的吃法國甜點、會爆漿巧克力蛋糕 ,像火山會爆漿的巧克力蛋糕
冰凍後的吃法,口感猶如布朗尼蛋糕般美味喔,夏天的一大享受


一盒6個 甜到爆的火山巧克力蛋糕 真的很幸福喔!
這個會爆漿的火山巧克力蛋糕天使媽想吃很久很久
終於有機會可以讓我嘗嘗看啦!


這是冰凍後的吃法喔!
從冰櫃拿出來後直接吃用~
冰冰涼涼的超好吃
外面一層巧克力蛋糕
裡面的巧克力有2種口感喔~
在較上面的巧克力還是有點軟軟的
而下面的巧克力較結實一點,
但不要誤會喔,不是硬的

oh~一個火山巧克力蛋糕冰凍後吃下去竟然有魔法般的變化~
而且還是甜到爆。。。的巧克力味,真的不知該怎形容~I like~

再來就是經過烤箱加熱烤過的吃法~
這下真的是會爆漿巧克力蛋糕
難怪會叫火山巧克力蛋糕
經烤過的火山巧克力蛋糕外表變得酥脆
而巧克力就從裡面慢慢的流出來~~~
吃下去不只是甜到爆 更是甜到入心

烤過的火山巧克力蛋糕口吃跟冰凍過的完全不一樣~
如果你問我我喜歡那種吃法,
我會答你:我喜歡吃烤過的酥脆外皮 & 冰凍過的內涵
喜歡吃甜到爆的甜點的話,應該也會跟我一樣喜歡吃火山巧克力蛋糕
不過不怎愛吃甜的...就如綿羊爸一樣一口~SAY BYE~
 

網站網址

http://easencake.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一森手工烘焙坊,一森手工烘培坊,一森手工烘焙坊民生店,一森手工烘焙坊十甲店,台中一森手工烘焙坊,一森烘培坊火山巧克力蛋糕,
一森烘焙坊,一森蛋糕,一森實業,一森烘培坊,一森手工烘焙坊,火山巧克力蛋糕,日式巧克力蛋糕,芒果蛋糕,土鳳梨酥,法式烤布丁,草莓蛋糕,乳酪蛋糕,原味牛軋糖,芋泥蛋糕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裕愛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