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清爽不黏膩的觸感


DSCN3208.JPG

這次接觸到的精華液有個很酷的名字叫做
不渴濕易精華液

這個名字是不是金促咪!?

一聽就知道這瓶精華液的重點在哪邊 good~

所以一看到這個我不加思索的舉手把它請回家XD





照慣例先來看一下它本人的履歷(?)

DSCN3211.JPG

含有多種好好吃的水果萃取感覺就好好食(誤)

尤其最最最讓我心動的就是改善蠟黃這個部份((((忍不住要拿螢光筆標記了!!!

大學時期常常捨不得睡覺的關係最明顯的後遺症就是蠟黃的臉

現在出社會之後因為太累而無法熬夜情況就稍微有好轉些...

DSCN3212.jpg

接下來是容量30ml算是正常精華液的size 還有很重要的保存期限也瞄一下~

不過看到上面價格就有點嚇到傻掉...

因為從藍白色調走可愛路線的包裝看不出價格居然要3500大洋耶!!!

如果價格沒有反映在精美的包裝上 那就代表內容物本身應該是很優的~

(我可不是說包裝很醜的意思喔XD)

其實我覺得藍白的清爽色調搭配"LUCIA"的藝術字樣很有西班牙風的感覺...





從我拿到開始使用到今天也有兩個禮拜的時間了~

DSCN3222.JPG

瓶子的設計是越用越少的時候瓶底會離上面越來越近 ((((原本底是在銀色處!!!

從瓶子近看的話精華液是米色的顏色 擠在手上就看不太出顏色來...

DSCN3219.JPG

DSCN3230.JPG

質地偏凝露但是遇到肌膚就變成流動性高的水感液狀

吸收度很好 抹在臉上按摩沒多久就吸收進去了~

最妙的是味道超像波蜜果菜汁 這也是為什麼我標題要這樣下的原因!!!

因為實在是一聞就立馬聯想到賣波蜜的阿嬤XD

是說偶爾也要讓肌膚吃個方便素 清一清有害毒素(噗)

使用約莫兩個禮拜後就覺得臉有比較明亮 期間也沒有亂長些有的沒的~

DSCN3225.JPG

肌膚的穩定度算不錯 保濕度就人如其名這樣XD

可能也跟我用量大有關係 因為我都壓兩次的量塗整臉!!!

不然吸收速度快我要怎麼好好的趁機按摩一下呢!?

而且這款精華液塗起來不像一般精華液有種厚重的覆蓋感或黏膩感 我超愛~

整體來說我還滿喜歡這瓶精華液的 給它五個讚


顆顆...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要進入尾聲了

之後會附上相關連結給各位捧油跨買唷~


謝謝各位的收看(((揮手...

網站網址

http://algerlu.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裕愛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