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美顏故事 晶鑽蜂王活顏滋養面膜


平常最常使用的面膜多半是保濕功能的
這次試用到的面膜居然主打"滋養"
聽起來很補喔XD

page1.jpg
就是這款~
美顏故事推出的晶鑽蜂王活顏滋養面膜

美顏故事這個品牌你或許沒聽過
不過他背後的公司可是很有來頭喔~
是統一集團的統欣生物科技公司出品
可不是來路不明的雜牌喔!

page2.jpg
晶鑽蜂王活顏滋養面膜的成分非常不老梗XD
除了添加蜂蜜及蜂王乳等滋養修護的成分
名字裡面有"晶鑽"也不是亂取的
是真的有添加"鑽石微粒"!!!
超酷的XD
(不過打開面膜後看起來一切正常 不至於閃亮亮或是有顆粒感 所以真的是微粒喔~)

像最近我有去打雷射
療程前後的一周 果酸.美白.酒精等易刺激的成分不能碰
以前買的一堆美白面膜都暫時不能用>"<
所以最近選購面膜都會特別注意一下成分
這款晶鑽蜂王面膜不含美白以及酒精成分
又比一般保溼面膜多了滋潤修護的功能
是我術前術後都敷了安心的面膜: )

page3.jpg
美顏故事的面膜盒子是做成一個故事書的樣子耶
外盒滿特殊且精緻的
好好奇其他口味面膜的盒子是長什麼樣子?
一盒有5片裝

要打開來敷囉~

page4.jpg
希望沒嚇到大家XDDDD
(謎:嚇也都嚇到了啦!(翻桌))
敷面膜不是成分厲害或是價格高貴就有效
其實我敷面膜最在意的是"感覺"XD
會這麼說  是因為當一個面膜敷起來不服貼或精華液很黏
我就不想敷下一次了
(即便敷完肌膚變亮變水嫩了!)
很高興 晶鑽蜂王活顏滋養面膜過關了!
看這張敷臉照片應該看得出來很服貼吧
晶鑽蜂王活顏滋養面膜材質是日本蠶絲木漿纖維
非常的細緻 與 "薄"~~
原本想說敷了面膜可以遮一下臉上的紅痘的...(遮臉)

page5.jpg
這種材質的面膜我印象中之前也有敷過
最大的特色就是超服貼!
其實不需要太多的裁切口就能緊密的在臉上密合了
不過美顏故事的面膜卻有10個刀口!
除了臉頰邊的2個刀口我覺得有點太高(靠近耳中)
最有特色的就是山根處的2刀口及鼻頭的2個刀口~
解決一般面膜鼻子部分不容易服貼的問題

page6.jpg
又來嚇人啦!!! (逃~)
最後按照慣例要給個使用前後的真相
因為拍照的地方有換過 光源不同 色調稍有不同
(不過我有開閃光燈 應該多少有校正到)
敷臉前  皮膚很乾 毛孔明顯之外 連凹洞都很明顯
敷臉後  皮膚除了保濕之外還很潤
毛孔看起來變小了 皮膚也因為保水度提高看起來白拋拋的XD

面膜一般建議是敷15~20分鐘
(注意! 千萬別敷到乾喔^.<)
不過晶鑽蜂王活顏滋養面膜我敷了20分鐘還是超級濕潤的!!
我估計這款面膜可以敷到25分鐘都還是OK喔~
這款面膜的精華液不太容易蒸發變乾
不過敷完的面膜拿來擦全身卻也不會黏黏的耶XD
吸收度及清爽度都很好~
沒有我討厭的黏膩感 是會讓我想敷下一次個關鍵因素喔

有了這次美顏故事的面膜試用體驗之後
我想好的開架面膜又有了新選擇囉: )

網站網址

http://unibiotech.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deary 防曬噴霧,deary面膜,deary蘆薈保濕冷敷膜,deary防曬,deary玫瑰q10,deary 護唇膏,deary乳油木,deary護手霜,deary 媞爾妮,deary蠟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裕愛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