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它的味道不像一般會有腥味 包裝也很粉嫩

生完小孩後..就一直懶於保養..就算25歲的我
也變得看起來像4.5年級生!等我意識到時...已經來不及
後來看到了試吃彈力肌密.."膠原蛋白"0就給他參加下去囉
膠原蛋白可是會修復我們的真皮層喔!!也一直是女生的美容聖品..
之前也喝過零零總總的飲品..吃的倒很少
話說到這..膠原蛋白這東西其實不管用的 吃的 喝的r..都要長時間去體驗才會有明顯的效果喔
膠原蛋白的產品我用蠻多的..而彈力肌密膠原蛋白是我特別的體驗喔
快來認識他
DSC_0813.JPG
彈力肌密結合兩項日本萃取海洋膠原蛋白的專利,研發舌下吸收的低分子二胜肽膠原蛋白Dipeptide,
讓您維持健康、美麗,就從早晚一包彈力肌密開始!
包覆型微粉顆粒,三種珍貴成分層層釋放,最外層維生素C創造酸甜天然口感,
第二層低分子膠原蛋白舌下吸收,核心的珍珠粉,自古即是名貴的中藥,又可美顏養生、青春永駐,讓您持續健康、美麗。
而它的特色是
DSC_0814.JPG
                                                                                                採用三大珍貴美肌素材
日本專利魚鱗膠原蛋白(低分子,好吸收+



超微粉珍珠粉+西印度櫻桃萃取天然維生素C促進膠原形成,維持細胞排列緊密性

純天然成份,無添加,口感絕佳,讓您輕鬆擁有水嫩彈力。
而包裝後面也有詳細介紹說明 和製造 有效日期 和熱量表
熱量卻僅僅只有那7大卡  有沒有看錯  雖然加了這麼多美肌成分 熱量卻遠遠比一般美顏產品來的低很多
讓我可以愛美又輕盈阿  哈哈~~~使用方法也很簡單..也非常特別
建議食用量:一日1.2包.空腹的餐前/睡前 食用最佳..多食無益
DSC_0820.JPG
內容物:2000mg/包 *30包(整整30包)
食用方法:直接倒入口中.舌下吸收不須配水(注意:因粉末微細..服用時請小心)
DSC_0816.JPG
你看那包裝超粉紅吼~~好可愛唷~~讓我擁有好心情期待去吃它喔^^
我要推   啟動推向美麗顏肌的方向~~~邁向她吧
DSC_0824.JPG
滿滿的30包彈力美肌就在我眼前~~我要變美..我要變美(心中吶喊)
DSC_0825.JPG
打開來有聞到淡淡的果香味..倒出來是非常細緻的白色粉末
而我是直接倒在舌下..讓他變成一團一團的  一下子就和口水合而為一了
非常的快速...而且在味道上遠比一般的膠原蛋白產品來的好..
有點甜甜的味道不像一般腥味很重難以入口~讓我隨時保持好心情(也是會變美喔)
而我連吃約1個禮拜..我是都有在做生意...蠻常熬夜的說
本來皮膚都粗糙無光澤
吃完後皮膚變得很有彈性..也變得有光澤喔
我想我的目標告訴我還要繼續吃他~~~

 DSC_0788.JPG
 

網站網址

http://kirei.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kirei 彈力肌密,kirei house,kirei日系美妝堂,i-kirei,kirei-me,kirei膠原蛋白,kirei 綺拉,kirei 綺麗 ,kirei彈力肌密,i-kirei,kirei膠原蛋白,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 推薦,膠原蛋白美妍飲,膠原蛋白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裕愛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